朱雀和辛蒂瑞拉的初遇:

“遇到困难了吗,小哥?”

“你是?”

“我是灰色的占卜师(灰姑娘),作为纪念我和你的相遇,我给你免费占卜吧。啊,看到了,小哥你的软弱。这是预言,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的软弱,必定会毁灭你自身。”

“居然是这样…?那我必须变强,就像那时候那样…!”

“我不清楚你说的是什么,但是那是没用的。要说为什么,因为这个世界要靠角色强化来变强(你是赢不了我们的)”

“……”←还没怎么升级



朱雀和鲁路修和爱丽丝:

鲁:“不可以,不要被吞噬!”

雀:“鲁鲁修!?”

鲁:“好久不见了朱雀,这个世界的异变就由我们来终结吧”

雀:“鲁鲁修,这到底是?”

鲁:“我还带了同伴,这是爱丽丝”

雀:(童话里的爱丽丝?好小只)

爱:“我对你……没兴趣(姐姐去哪了)”

雀:呃……



朱雀和鲁路修和爱丽丝和辛蒂瑞拉:

雀:“鲁路修,你竟敢背叛我!明明你一个人什么都干不成!”

鲁:“啊确实,只有一个人的话……”

雀:“糟了!是爱丽丝!”

爱:“稍微给我…安静点”

辛:“我家爱丽丝超可爱kirakira的!讨厌~好棒哦,这就是萝莉爱丽丝的实力!”

鲁:冷静下来了吗?

雀:呃……

(作者是ryounacat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巫女巫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